事實性反饋

你有勇氣接納事實嗎?聽起來,很多朋友馬上會回答「當然可以」,可是在事情真實的發生後,你有機會發現你的反應與想像的不符。我們能否接納事實,這與大腦的內在基制是有關連的,這是事實性反饋。為何我們不能輕易接受事實的真相?這是大腦接收及理解信號時的條件反射。很多朋友如果在處理一件簡單的事情,大腦能輕易接收及處理這些信號並作出反饋。可是,當處理一件大事情的時候,大量的信號接收往往會令大腦出現超出負荷的問題,此時,你有機會突然間變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不能作出即時的決定⋯⋯等等。

如果你在嘗試接受事實的時候,或你對事實的真相陷入恐懼的時候,你可以嘗試使用 Acceptance™ 複方精油在肚臍的地區打圈順時針輕輕按摩。如果你的精神一時間被卡住了令你似乎無法前進,你可以在枕葉上順時針使用 Acceptance™ 複方精油輕輕按摩,請相信你將能刻服及準備進入等待中的航線。你是擁有非常強大的潛力,當我們不接受潛在的改變,請相信你是可以自動喚醒內在的潛能,重新接受無限的可能性。

Acceptance™ Blended Oil
成份 : Rosewood, almond oil base, geranium, frankincense, blue tansy, sandalwood and neroli.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vincy_wan@yahoo.com.hk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