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精油建造你的夢想 Build Your Dream

被別人形容為「固執」,有時不見得是一種壞事情。因為有遠見的朋友,往往能看出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他們為他們的信念堅守、守護夢想,所以往往被別人有所誤解。被別人誤解也不見得不會成功,所以心中必須震保持開放的態度。在別人的意見背後,如果有你想堅持的原因,請堅持下去。只要你清楚自己執意下去的意義何在,如果它不是賭氣的,不必急著取得的利益,堅持你守護的意義吧!

“Without leaps of imagination, or dreaming, we lose the excitement of possibilities. Dreaming, after all, is a form of planning.” —Gloria Steinem

能擁有夢想的人都是偉大的,至少你沒有在現實環境中忘記夢想。在生活裡,好好地認真地處理每件小事,就是成就大夢想的第一步。我們學習知識最適合的地方,就是「生活」這座教室。其實沒有所謂的錯失機會,因為明天過後永遠還有明天。達成夢想的關鍵不在計畫有多完美,而是你做到了什麼,當你擁有與眾不同的明天,夢想便會來臨。生命是一趟旅行,朝目的地前進之餘,別忘了沿途的風景。夢想是不斷前進的列車,每抵達一站,就是前進下一站的開始。要改變未來世界的唯一方法,就是給下一代樹立好榜樣。

Build Your Dream™ 包含了 Lavender, Sacred Frankincense™, Melissa, Blue Cypress, Hong Kuai, Idaho Blue Spruce, Ylang Ylang, Dream Catcher™, Believe™, 及 Blue Lotus absolute oil。

在早上祈禱或冥想時,你可以使用精油瀰漫加強直覺和積極性。每當信心被激發時,你可以使用精油加強個人思想的清晰度。你亦可以在睡前塗抹在你的脖子或手腕,肯定你的目標。或使用精油幫助減少心理疲勞,重回平靜的情緒。

Build Your Dream 05072016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