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豔后克麗奧佩德拉

最早的芳香療法紀錄源自於埃及。埃及人習慣將芳香療法運用在生活上;祭典的獻禮、神聖儀式的薰香、慶典中舞者助興…從多種古書及古廟石牆上記載,數種祭司們使用的植物及使用方法,我們可以了解埃及人已將芳香植物廣泛的運用在藥材、化妝品,甚至是屍體的保存上。

最有名的實例,西元三千年前,埃及豔後克麗奧佩德拉運用了蓮花與玫瑰精油的神祕魅力,保養皮膚並使得全身充滿香氣。芳香療法的故事中,記載了她以精油護膚,讓全身充滿香氣使安東尼及凱撒大帝成為她的愛情俘虜。豔后奧佩德拉是沒藥的忠實愛用者,據說她喜歡用沒藥精油保養頭髮,令其烏黑亮麗,並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因此在她與凱薩大帝見面時,就擄獲包含凱薩、全部羅馬大將名士之心。她曾耗費巨資以「香膏花園」的植物來製作香油,讓自己的投入產品柔軟;另外,她喜歡在談判時擦上茉莉膏加上運用政治、外交手腕,讓凱撒為她平定內亂。

玫瑰精油是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被稱為「精油之后」。據說能調整女性內分泌、滋養子宮、緩解痛經、改善性冷感和更年期不適。尤其是具有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能以內養外淡化斑點,促進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膚乾燥,恢復皮膚彈性,讓女性擁有白皙、充滿彈性的健康肌膚,所以埃及豔後克麗奧佩德拉能使用玫瑰精油俘虜安東尼及凱撒大帝亦不無道理。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vincy_wan@yahoo.com.hk

U3325P704T2D34502F101DT20081104111444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