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活用吸引力法則 Creating Abundance

要使吸引力法則用得其法,所需要的是觀想,不是幻想。兩者有什麼分別?

「你現在閉起眼睛,想像在自己家裡
然後你走向你家冰箱,打開來拿起一杯冰水。」

如果在想像的過程中,所觸碰到杯子的手指彷彿有冰涼的感覺,那就是成功的觀想!幻想只是想像自己打開冰箱,拿起冰箱裡的水,身體上並沒有任何感覺。只要你能達到觀想、產生喜悅並準備接收,自然就會有人、事、物來幫助你達成願望。

在感情世界,如何使用吸引力法則?
你喜歡某人,但那人不見得會喜歡你。你要做的應該是了解自己為什麼喜歡那個人,是氣質?臉型?個性?釐清之後往這方面去追尋才對。

當你做到觀想並行動之後,你要讓自己的情緒保持喜悅且不懷疑的。這點很重要,因為有時候對自己說不要懷疑的同時,其實心裡的意識並沒有矯正過來,所以,每天花十分鐘靜心打坐,並讓自己保持正面的狀態,告訴自己「我是我自己思想的主人」,在這樣覺察的狀態下,你可以試著去感知自己內心的心念,然後試著把它導向正途。因為吸引力法則並不會跟隨的不是你的大腦在想什麼,而是你大腦想出來的東西之後你心裡所產生相對的感受。吸引力法則並不會跟隨你的視覺、嗅覺、聽覺,而是跟隨你心中的喜怒哀樂。

在打坐的時候,不妨使用 Abundance 精油在室內擴散,增加你的吸引力頻率吧!

按此成為會員 (了解詳情)

 (BalanceWay ID 1610259)

Abundance art _ 04212016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