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按摩 Gentle Baby

按摩是最古老、最自然的一種具療效的技藝。相傳公元前3千年前,中國的黃帝內經已有記載,建議透過呼吸練習、皮膚接觸及手腳運動,消除麻痺、疲勞及發熱等症狀。墨西哥人亦常用腹部按摩來治療腹脹、便秘、消化不良、腹瀉和嘔吐等症狀,效果對嬰兒及兒童更為顯著。

多年前,費博士早產生下女兒,她迫切地尋找讓小生命增加體重的方法,卻意外成為觸感研究所(TRI)的先驅,TRI由三十位優秀人員共同研究,發展出完整的嬰兒按摩方法。在世界各地許多文化裡,孩子一出生即施予按摩,以刺激寶寶的求生機制、幫助他們對抗疾病。

Gentle Baby 複方精油是一個適合柔嫩的肌膚的溫和精油,可以配合 V-6 植物油為嬰兒進行純天然無害的按摩。此精油的成份包含 Rosewood、geranium、 palmarosa、 lavender (Lavandula angustifolia)、 Roman chamomile、 ylang ylang、 lemon、 jasmine、 bergamot 及 rose,是一種充滿愛的精油成份。嬰兒按摩除了有功能上的好處,它最大的作用是讓寶寶感受到「愛」,所以你會發現成份中有很多充滿「愛」的精油,如 Palmarosa 精油的氣味近似玫瑰狀香味,一種充滿愛的味道。

新生兒按摩是藉由肌膚的接觸來相互溝通,這是一種我們與生俱來的天性,也是人類最基本的溝通方式。這溫柔的接觸,會讓嬰兒與在子宮中被包住的感覺重新的連結,嬰兒便可從中獲得生存的力量,使他每一吋肌膚被喚醒、被呵護。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