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精油及補充品

男性有特殊營養需求。

由於男性遭受心臟疾病和結腸癌的問題多於女性,男性比女性更需要 niacin、thiamine 和 zinc 。 在領導階層的男士,面對日常忙碌的生活,如何確保你得到足夠日常營養需求得到滿足?

Young Living 熱門的男性健康產品:

Master Formula HIS — 包含男性特有的維生素,不含人造香精、防腐劑、糖、玉米澱粉、玉米、小麥或酵母產品。Master Formula HIS 比 Master Formula HERS™ 含有較多的維生素B1、B2、 zinc、molybdenum 。

True Source — 含有食物來源的多種生物活性維生素,提供全方位的抗氧化劑,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營養素。

前列腺支持:

Prostate Health — 男人的獨特配方支持男性腺系統,維護正常的前列腺功能。Prostate Health  特選了 palmetto 和 pumpkin seed oil 及其他的精油 – 強大支持前列腺腺體的健康。

Mister™ — 促進更大的身體平衡,能有助舒緩強大的壓力。它被推薦用於30歲以上的男仕。

肌肉支持:

Aroma Siez — 一個輕鬆的混合精物,是極好的不適按摩品。非常適合於運動後或一天結束時使用,它對頭部、頸部和疲憊的雙腳提供舒緩舒適的。

Deep Relief — 當你需要減輕肌肉酸痛和緊張,可使用 Deep Relief  精油以減輕肌肉酸痛和緊張。

men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