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種精油建立你的視野,創造力與內心的定力

大腦邊緣系統直接連接到控制心臟速率的大腦,它是控制血壓、呼吸、記憶、壓力水平和激素平衡的部位,使用優質精油的芳香療法可以產生深遠的生理和心理影響。嗅覺是直接關係到大腦的邊緣葉,它是我們在五感中唯一的一個能情緒控制中心。芳香療法中的香味刺激能使神經線接通大腦的情感中心,同時它亦刺激了腺體釋放荷爾蒙。因為在鬥爭的情況下,激素影響了消化和心臟速率。這樣一來,通過精油的芬芳可以影響我們在許多身體方面的改善。

焦慮、抑鬱、恐懼、憤怒,和喜悅、開心、期待都發自情緒控制這一地區。一個特殊的清香氣味能喚起從前的情緒和記憶,我們必需明白及意識地這一點。當氣味瀰漫,我們會先做出身體上的反應,後來才會進行思考。所有其他感官(觸覺、味覺、聽覺和視覺)是通過丘腦,充當交換機的大腦,刺激才傳遞到大腦皮質(有意識的思想中心)和大腦的其他部門。

8 種 Young Living 的混合配方已知能刺激及建立創造性的思維 :
– Sacred Mountain – 提高安全感及擁抱大自然的精神
– 3 Wise Men – 整合洞察力
– Humility – 促進更深層次的精神和情感意識
– Awaken – 喚醒內在的心靈
– Inspiration – 提升靈性和冥想
– Clarity – 增強集中力
– Dream Catcher – 消除困擾的心情,使你找到真我
– White Angelica – 對抗負能量的感染

如何使用以上的複方精油 ?
選取你想要的精油,把精油放在掌心,用你的主力手手指順時針繞三圈,以增加其頻率和應用你想要的地方。應用在什麼地方 ? 你的內心會知道(古代知識)告訴你應該如何應用它們。

典型應用地區 :
手、手腕、額頭(第三只眼),返回的頭、心臟、甲狀腺、底腳指頭。

Create-your-future1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