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ieve™ Essential Oil — 激勵信心,改善溝通能力

Believe™ Essential Oil

信念是指一個人堅信某種觀點的正確性,並支配自己行動的個性傾向。信念能激勵一個人按照自己的觀點、原則和世界觀去行動的思想傾向,是一個人在長期的實踐活動中,根據自己的生活內容和積累的知識經過深思熟慮所決定的努力方向和奮鬥目標。信念強調的不是認識的正確性,而是情感的傾向性和意志的堅定性,它超出單純的知識範圍,有著更為豐富的內涵,成為一種綜合的精神狀態。

「信心」比「相信」等詞更具超越個人性質的信念,因此多用於對宗教、知識、科學等的信仰上面。比方說,看完雜技團表演騎自行車安全地過鋼絲後,表演者聲稱能夠攜帶一名乘客再表演一次,問你相信不相信,你說你相信;接著他說你既然相信了,就邀請你當他的乘客,而你卻不敢上去,這便是你沒有信心。因此,信心不只是相信,更有一種將自己全然交託,順服倚靠的含意在內。這樣看來,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因為它充其量不過是「相信」而不能算是「信心」。

我們對某樣事物建立起信心,是因為該事物過去都不曾讓我們失望,推而廣之,我們相信它將來也不會讓我們失望。誰也沒有見過或證明原子甚至更基本物質結構的真實性,可是從原子理論推導出來的種種預測都和事實相符,我們便對原子結構有信心,相信將來透過它所預測的其他現象都是正確的。上科學課時,對於過去科學家們所做過的大部分實驗,學生都不曾親自重複去驗證,即使有嘗試其實驗誤差也往往大得不能說明甚麼問題;可是學生們都願意接受科學,並在日常生活中倚賴科學,這便是對教育體系、對老師、對科學的莫大信心。

Believe™ 精油混合愛達荷州藍雲杉和依蘭,具有令人愉悅的香氣。愛達荷州香脂冷杉能激發信心的感受,其他互補的精油成份能幫助你達到更高層次的意識。讓你拋開過去的情感挫折和障礙,重回你的信念軌道,提升正向的思維及正能量。增強你的清晰度和啟發思考,為你帶來和平的意識及增強你的自信。

此精油能改善表達的能力,它有助的我們表達情緒,表現心中的感受、分享喜悅的感受、舒發悲傷的心情,一切感情能源的中心。使用精油在頸部和喉部能在重要的電話或商務會議增加你的表現。在 Aroma Yoga®: A Guide for Using Essential Oils in Your Yoga Practice 書中提到它是一個喉部的 Chakra 脈輪的精油 (即 VISHUDDHA),當我們有我們自己的堅定信念,這會使我們更容易與人溝通,把信息清晰傳遞給他人。嘗試在上班或舉行重要會議之前使用此精油,把一滴擦在喉嚨和耳背外,他會改善你的溝通技巧。優秀的溝通,包括聆聽別人,不僅給別人,也增加我們的內在智慧的能力。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成份 : Abies balsamea† (Idaho Balsam Fir) oil, Coriandrum sativum† (Coriander) seed oil, Citrus aurantium bergamia† (Furanocoumarin- free bergamot) peel oil, Boswellia carteri† (Frankincense) resin oil, Picea pungens† (Idaho Blue Spruce) aerial parts oil, Cananga odorata equitoriona† (Ylang ylang) flower oil, Pelargonium graveolens† (Geranium) flower oil.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