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Sleep™ and Release™ Collections Bundle

你需要重新為自己建立身體的正能量流動嗎?Freedom Sleep™ and Release™ Collections Bundle 使你的感覺統合作出平衡,身體協調的和諧感將能為你吸引愛與歡樂。

The Freedom Sleep™ Collection 系列為身體重新建立一個積極的能量流動,它能幫助情緒放鬆,在就寢前使一個人的思想和感情得到平靜。芬芳使身體得到自然的放鬆,在優質的睡眠後使人身心重拾煥然一新的活力,為新一天的生活挑戰作出最佳的準備,良好的睡質素有助提昇自己達到最大的個人潛能。
此系列包含四個複方精油:Freedom™ 15-ml、AromaSleep™ 15-ml、Inner Harmony™ 15-ml 及 Valor® 5-ml

Freedom™ 複方精油目的是讓身體重新建立整個身體的正能量流動。這也為了增強此精油配套的效能。
AromaSleep™ 複方精油有利於促進平靜、放鬆和平衡的狀態,使身體和情感作好準備迎接一個良好的夜間休息。
Inner Harmony™ 複方精油有利於放大和諧與平衡的精神意識。它有助負面的記憶釋放,平靜你的心,並促進和平。
Valor® 複方精油以平衡身體的內在能源和灌輸勇氣、信心和自尊,從而有助於克服憤怒和負面情緒,促進自我控制的感覺。它刺激大腦,提升心靈,幫助打開情感障礙和提高頻率克服壓力和挫折。

The Freedom Release™ Collection 系列為生活帶來平衡與和諧感。這有助你釋放怒火的情感,促進寬恕,提升正向的心靈和帶出溫柔的氣質,使你重拾積極的人生觀。
此系列包含 5 個 15ml 的複方精油:Freedom™, Divine Release™, Joy™, Transformation™, and T.R. Care

Freedom™ 複方精油目的是讓身體重新建立整個身體的正能量流動。這也為了增強此精油配套的效能。
Joy™ 複方精油有助產生一個正向的磁場能量,為生命帶來歡樂。它有助對抗悲傷,給予放鬆和平靜,從而釋放負面記憶和想法,利用好心情改善健康狀況。
Transformation™ 複方精油的芬芳能深入心靈的深處,以幫助解開和釋放壓抑的記憶,激發思想和能量的積極轉變。
Divine Release™ 複方精油幫助釋放怒火感情,促進寬恕,提升溫柔的心靈特質和帶來了平衡、和諧。
T.R. Care™ 複方精油有助釋放壓力和不和諧的波動情緒。它有助於恢復信心去面對及解開過去的情感障礙,如恐懼和不安全感。

購買產品試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了解如何購買 Young Living

入門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young-living-freedom-sleep-and-freedom-release-essential-oil-kits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