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vaFlex Essential Oil

JuvaFlex™ 是一個專為肝臟、消化系統和淋巴系統平衡的複方精油,它支援健康細胞的功能。JuvaFlex™ 複方精油與 JuvaTone® tablets 和 Di-Gize™ 複方精油亦最佳的拍擋。

JuvaFlex™ 複方精油含有 Sesame seed oil 芝麻油、fennel 茴香 (Foeniculum vulgare)、geranium 天竺葵 (Pelargonium graveolens)、rosemary 迷迭香 (Rosmarinus officinalis CT 1,8 cineol)、Roman chamomile 羅馬甘菊 (Chamaemelum nobile)、blue tansy 藍艾菊 (Tanacetum annuum)和 helichrysum 蠟菊 (Helichrysum italicum)。

茴香能刺激胃腸神經血管,促進消化液分泌,增加胃腸蠕動,有健胃,行氣的功效。同時,茴香烯能促進骨髓細胞成熟並釋放入外周血液,有升高白細胞的作用。

天竺葵精油被形容成平民的玫瑰,具肌膚收斂性,也是一種優質的平衡物質,能平衡賀爾蒙。

迷迭香擁有能令人頭腦清醒的香味,能增強腦部的功能,可改善頭痛,舒緩胃氣脹。

羅馬洋甘菊使人放鬆有耐性,感覺祥和,減輕憂慮,讓心靈平靜,對失眠很有幫助。

藍艾菊有釋放恐懼及負能量,肝臟從而減輕其工作負擔。

蠟菊更是一種強大的精油,其促進細胞自行重生及使淋巴排毒自然運行。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vincy_wan@yahoo.com.hk

Young-Living-JuvaFlex-Atherisches-Ol-15-ml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