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ho Blue Spruce Essential Oil 愛達荷州藍雲杉

雲杉有著長壽的寓意

天然藍雲杉林需要達到40至50年才成果,它與大多數根深蒂固的樹木一樣,藍雲杉精油對根脈輪(底脈輪)互相對應,所以它能使使用者非常接地和平衡。這對元宇宙時代是非常重要的精油啊!

藍雲杉樹可以達到 60 英尺的高度,顏色從綠色到藍色到銀色不等。歷史上,美洲西北部的土著居民將藍雲杉視為聖樹,他們會使用雲杉精油進行清潔和淨化儀式。

藍雲杉精油十分適合冥想或靜觀時使用,它有助於培養直覺和聯繫,並有助於釋放停滯的情緒,有助我們平衡情感和更踏實。同時,它還有助我們尋找靈感、深化靈性和加強信任。所以,它是 Believe 複方精油的重要成份之一。

植物成份

愛達荷州藍雲杉 blue spruce (Picea pungens) 包含植物成分α-蒎烯和檸檬烯的高比例。

α-蒎烯對身體是十分有益的,因為它能皮膚清潔劑,幫助人應對壓力適當,並且能幫助人們更容易呼吸。

它是單萜類植物,能使身體不容易堆積毒素,特別是在肝臟和腎臟。

此外, ð 檸檬烯是很重要的天然元素,它已經被研究証實了能支持細胞的健康,讓身體毒素自然排放出體外。

身體放鬆

它有助減輕緊張和壓力的肌肉,木香香氣能活血感官,帶來和平的心靈及身體放鬆。

同時,在肌肉緊張的時候,它亦十分適用。越來越多的按摩治療師都開始發現及運用此精油。

建議應用精油在腳趾的頂部,並在第一和第二腳趾之間,這些都是身體和大腦的壓力點。

情緒舒緩

它的芳香有利於釋放情緒,尋回平衡與和平的安全感覺。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