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元宇宙虛擬世界

「元宇宙」是什麼?

「元宇宙」一詞,是由「超越」和「宇宙」兩詞組成,意即「超越宇宙的世界」。

在牛津詞典裡,元宇宙定義為一個虛擬現實(VR)世界,用戶可以在虛擬世界與電腦的環境和其他人互動交流。元宇宙的世界是互動的、沉浸體驗的,可以協同合作的共享虛擬立體世界。

元宇宙趨勢還是夢?

現在的互聯網絡已經是一個共享資訊的世界,你可以在網絡上與其他人互動、留言、分享、討論,我們已到「元宇宙」嗎?

未到!「元宇宙」是結合虛擬和擴增實境、人工智能、區塊鏈等技術等技術,現實中的網絡只是元宇宙的根基。

元宇宙對身心靈的影響?

我們的健康建立於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智、健康的心靈上。你會發現擁有一個安靜的心靈是對健康的最大祝福。

元宇宙能幫助人類走進更人工智能的未來,不過,人類需要堅定不移的鞏固身心靈的健康才可以享受到元宇宙帶來的美好,否則,有可能會出現更多人類科技痛點,例如:心靈空虛、迷失自我、沉迷虛擬世界而忘卻現實世界的秩序、現實與虛擬的混亂 ⋯⋯ 等等。

Grounding 接地

城市裡很多人都需要 Grounding 接地,以前的人常常走在大自然,屋子也不會「離地」太遠,所以人們可以隨時連接地氣,人的思想和行為自然會比城市的人踏實。接地氣可以讓身體裡的電位平衡與大地一致,處在最良好的自然療癒機制中。

科學家已經發現「接地氣」有很多健康效益,例如,促進健康、助眠、清血、美容,還能減輕壓力、調整時差,甚至改善多種身體慢性問題。事實上,接地是人類原始的生存狀態,幾千年來,人類無論活動、休息或睡覺,無時無刻都處於接地狀態。

Young Living 有一支 Grounding 的複方精油,它蘊含白冷杉、雲杉、依蘭依蘭和松木等精油,有助鬆弛神經,清晰紊亂的思緒,讓你感受到植根大地的能量,使心情回復平和踏實。不管是思想或行為,Grounding 複方精油可以協助你要從虛擬的幻想世界中好好返回現實。靈性回歸靈魂本質是接地精油所要協助的意圖!

如果想購買精油產品,下面有購買連結啊!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