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ify your purpose

記得早前分享了一個有錢人與漁夫的故事嗎?有人問 Magnify your purpose 與 motivation 的分別。如果要套用這一個故事去解釋,漁夫而要的 Magnify your purpose 精油,而有錢人兩者也需要吧!漁夫看到的是現在,如果要突破現況,他需要放大他的目標才有推動力,當他的目標由「當天」改為每天無憂無慮地享受遊閒的生活,他自然會有工作的動力。有錢人既然已經有工作的動力,Magnify your purpose 與 motivation 可以扶助他更上一層樓。

很多的時候,我們喜歡用燈塔比喻人生的方向。在大海茫茫,你看到你的燈塔嗎?如果看不清楚,用 Magnify your purpose 把燈塔的光調高吧!使你能看清楚你的方向。請你相信 Believe 這是你正確前進的方向,然後提升你的動力 Motivation 向前邁進吧!

Magnify your purpose™ 複方精油有助放大你的目標、激發創意、提升你的慾望、增加你追求目標時的專注和積極性,鼓勵你採取主動克服所有難關。精油含有:檀香Sandalwood、肉荳蔻Nutmeg、姜Ginger、廣藿香Patchouli、鼠尾草Sage、桂皮Cinnamon Bark、香菜Coriander、佛手柑Bergamot、依蘭依蘭Ylang Ylang、天竺葵Geranium。

Motivation™ 複方精油的強大香味可以促進行動的動力和成就感。精油含有:羅馬甘菊Roman chamomile、雲杉spruce、依蘭ylang ylang、薰衣草lavender。

Believe™ 複方精油鼓勵力量和信念的感受,協助你提高意識較高的水平。當你克服過去的情感挫折和障礙,你將能夠達到你的真正潛力無限,使你放鬆和自信地迎接美好的未來。精油含有:愛達荷州香脂冷杉Idaho Balsam Fir、香菜Coriander、佛手果皮油Furanocoumarin- free bergamot peel oil、乳香Frankincense、愛達荷州藍雲杉Idaho Blue Spruce、依蘭Ylang ylang、老鸛草Geranium。

magnify your purpos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