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Moves 運動促學

Carla Hannaford, Ph.D 博士的第一本書『Smart Moves-Why Learning Is Not All In Your Head』於1995年首次出版,並於2005年及2007年更新,已售出超過 14 萬份,同時它亦被翻譯成13種不同的語言。她對大腦神經的經驗記載被證實為是現代神經科學的進步。學習自然是一個愉快的經驗,作者向我們展示了如何返回到我們身心的學習原始狀態,以及如何和實現最佳的學習環境的方式。

這是一個美妙的經驗,這個研究有力地解釋及支持為什麼我們在學習上需要連接愛、笑、玩、分享等彼此生命的音樂,它們使我們能在每個時刻都能發揮最佳的學習體驗。現在邀請你了解這個科學的發現及分享,探索簡單的方法來優化我們的學習經驗,幫助我們的孩子接近更完整的學習體驗,使生活更有激情、更有創意。此書絕對是全球育兒手冊的其中一份子。在第11章中,她解釋了前庭系統 ; 在第12章中,她解釋了在學習中受脅迫效應時的學習障礙。對多巴胺有關的學習資料亦能在書中找尋到。

它幫助我們了解孩子的發育及教育的運作,本書是對教育有著深遠影響的重要著作。通過劃時代的腦神經科研結果的卓越分析與綜合,韓博士開啟了一扇門戶,引領我們理解身心系統的運作,無論對成人抑或小孩都是那麼有貼身關係。本書寫得既引人入勝又具有重要意義,真是很難能夠對它稱許足夠。

811831_smartmoves_chinese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