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覺察

專注覺察力是十分重要的,不過現今生活急促,要靜心留意每一刻發生的事情實在是難事,這包括是我們的情緒、思想、身體感覺及行為等等。靜觀能讓的我們更具覺知的了解自己及身邊發生的事情,有助我們找出情緒或身邊問題的根源,還我們好好的安撫自己身體及心靈。當你使用精油的時候,芳香的氣味會讓你的意識慢慢放鬆,讓你在不被壓抑或逃避下如實的面對喜歡或討厭的事情,助你更有智慧地回應現實,使你活得更自在。

我們每一個人也是獨一無異的個體,每一人的能量有高、有低、亦有相等。不同的能量個體會出現不同的磨合,不管你做得再好,總會有人不認同;不管你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總有人能欣賞你的獨特性。我們總不能讓每一個滿意,所以亦不用討好別人而失去自己的本性,因為每一個都是獨一無異的。

很喜歡這一個人生的描述:
別人嘴裡的你,不是真實的你。
一樣的眼睛,不一樣的看法。
一樣的嘴巴,不一樣的說法。
一樣的心,不一樣的想法。
一樣的錢,不一樣的花法。
一樣的人們,不一樣的活法!

當你使用精油的時候,不防靜下來嘗試感受一下你的情緒、思想、身體的感覺,喜悅的時候好好感受,悲傷的時候也要好好的感受,然後讓它們離開你的身體。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