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人生 Abundance

什麼是豐盛的人生?這一個答案可能每一個也不一樣,有一些人可能馬上會感懷生世,然後回想自己人生道路的種種錯折,便拋下一句「我的人生並不豐盛」。又有一些人會用金錢去衡量,因為沒有他渴望的富裕而否決自己人生的豐盛。Young Living 其中一個推廣的文化是富裕,很多人會用得到的佣金作標準,不過 Young Living 真正想表達的不是我們金錢上的富裕,而是希望所有會員心靈上的富裕,所以你會發現複方中有很多是有關心靈上的課題。

我認為人生的豐裕是如何好好活出人生。每一個人來到這一個世界會有自己各自的人生課題,我們會有順境亦會有逆境。沒有順逆,我們不能看見什麼是逆境; 沒有逆境,我們不會覺察順境的存在。我們在逆境時,該如何自處、如何運用上天給我們的材能去解決問題?當我們在順境時,我們更要好好運用我們的能力與天賦好好讓我們的生命發出更大的光茫?我相信活出這樣的人生才是豐裕的人生。

或許這是為什麼我們能在 Young Living 複方精油中找到 The Gift(如何好好運用你的天賦)、Brain Power(在困難的時候如何發揮小宇宙去解決問題)、Clarity (在迷失的時候如何讓自己清楚冷靜地面對)、Motivation (協助你向目標前進的動力) ⋯⋯ 多不勝數。不過,如果再找一支可以讓你富裕的精油,那必定是 Abundance,它能協助你改善你的磁率去達到你內在小孩的願境。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SaveSave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