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油膩

很多人出門前會先洗頭,務求以最佳髮形示人。但明明早上洗完頭,晚上就滿頭油光,那就要好好檢視一下背後原因。可能是使用了不合適洗髮護髮產品,或是壓力過大,甚至身體不健康的警號。

頭髮的油膩基本上是由大量累積在頭髮與頭皮上的油脂所造成的。當頭髮過油的時候,感覺起來會比較塌,沒有生命力而且黏黏的。太油膩的頭髮也會不利於做造型,因為油脂也會讓頭髮黏成一束,而且給人不那麼乾淨的形象。雖然洗髮是大家改善油膩的主要方式,也可以移除累積在頭髮和頭皮上的油脂,但我們會發現,油脂在洗後不久就會很快的又出現。

提供一個方法看看能否幫助你?

準備一個噴霧瓶,加入 100 毫升水, 5 滴迷迭香精油和 15 滴薰衣草精油,搖勻。
每周一次,將其噴在頭髮上,特別是髮根處,輕輕揉搓幾分鐘,無需沖洗,讓頭髮自然晾乾。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f527bca3a2d163d86249a94fb5a1a4d1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Reference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50513/53730647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