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的 Abundance ™ 豐盛精油

你想願望成真嗎?

你知道吸引力法則嗎?

你已經找到創造生命中你想要事物的最佳工具嗎?

不要懷疑,擁有美好的事物,是你天生的權利。 

《祕密》一書告訴我們吸引力法則的重要性!

吸引力法則可以簡單定義為 ——「關注什麼,就吸引什麼」!

很多人都聽過吸引力法則,甚至曾經嘗試過,但有些人們卻又失敗了!難道它是假的嗎?

不想自己錯誤應用吸引力法則,請務必小心了解運用方法!

吸引力法則的原理是透過你的想法,真實地塑造你身處的環境,同時利用我們的情緒和感覺塑造一個我們全新的想法「習慣」,這些想法習慣將會影響我們的生命、影響我們的習慣,從而吸引我們心目中的目的自行實現。

簡單來說,若你時常在腦海中想像充滿愛與深切幸福的人生,久而久之,你就應該會因為時常想像,而真的獲得充滿愛與幸福的人生。

為什麼這麼多人未能成功運用吸引力法則呢?

這是因為「思想的習慣」未能改變。

吸引力法則的道理很簡單,但真實地實行又是另一回事。

在大腦建議一個新習慣是很容易的事。你沒聽錯,我說:「很容易!」問題是改變或去除一個舊習慣(潛意識)是「很難!」所以,有句古老說話:「學好三年,學壞三天。」不是學好一個習慣很難,而是去除一個舊習慣很難!因為大腦太好記憶力了!當然,三天和三年不是確定數,表示多而已,所以不要灰心啊!成事關鍵在於「決心」。

吸引力法則的方法:

吸引力法則可分為六個簡單的步驟:

1/ 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花五分鐘冥想,放鬆思緒。

2/ 思考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並在腦海中創造出清晰生動的畫面。不要產生任何自我質疑

3/ 向宇宙要求你所想要的事物,並把願望寫下來。

4/ 看著寫下的願望,想像這些事真實發生在你身上,直到當你的思考、說話、行動都能表現得像是願望已經成真了。

5/ 將宇宙贈予你的所有祝福都接收並記錄下來,藉此表示感謝。

6/ 耐心等待,信任宇宙。

Young Living 有一個複方精油名為 Abundance™ 豐盛精油,它能提升我們周圍的磁場能量的頻率。通過氣味與思想的結合,這種高頻率產生了吸引力法則 (the law of attraction)。Abundance ™ 能促進積極的態度,帶來平和幸福的心靈和身體的喜悅,提升吸引力法則的成功機會。

你想了解更多技巧嗎?使用 Balanceway Young Living #1610259 購買 Abundance 精油吧!然後聯絡 Balanceway 吧!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