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的好幫手

新一年度的學期已開始接近一個月了,小朋友們已適應了新學年的節奏還是在吃力學習中?壓力會使學習的進度減慢,專注力受阻,使學習添加困難。此時,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及健腦操有機會成為你的好幫手。

back-to-school-with-young-living

Brain Power™ Essential Oil
此精油能促使你的大腦增加能量,它有助於提高氧氣流向大腦,提高腦力、提昇思考的清醒度及幫助專注能力。
使用方法:在室內作香薰使用。適用於 1-2 滴在頸後面、寺廟、腳底。

Clarify™ Essential Oil
此精油能促進了清醒的頭腦和警覺性。它含有影響頭腦清醒的刺激物,包括薄荷及迷迭香,使用多年後,能促進思考的清晰度。The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的 Dr. William N.Dember 研究發現,吸入薄荷精油能有效提高學生的心理精準度 28%。清晰度亦可用於幫助恢復精神警覺性,在遇到疲勞或困倦的學習時候,它能有助你回復清醒的頭腦。
使用方法:在室內作香薰使用。放在浴缸裡的水洗澡 ; 滴在棉花球及放在通風口上;塗抹於太陽穴、手腕和頸部。

Magnify Your Purpose™ Essential Oil
此精油有助放大你的目標,它是一種混合精油能有助激發創意、慾望、重點和動機。它有助提昇積極的態度,鼓勵你超越逆境,抓住改革動議,克服拖延的困局和自我憐憫,放大你的生活目標。
使用方法:在室內作香薰使用。適用於 2 - 4 滴在手腕或寺廟 ; 或添加到溫暖的浴缸水裡;與V-6的按摩油混合按摩使人振奮。

Highest Potential™ Essential Oil
這是一個最有潛力的混合精油使你提高你的能力,以實現自己的最大潛能。它結合了 Australian Blue 及聚集的力量促使人提昇振奮和鼓舞人心的特質,以幫助實現目標或更多。茉莉花的芬芳添加助你增強自信心,同時依蘭依蘭有助鎮定、舒緩和專一。
使用方法:在室內作香薰使用。適用於 2 - 4 滴在手腕或寺廟 ; 或添加到溫暖的浴缸水裡;與V-6的按摩油混合按摩使人振奮。

Peppermint Essential Oil
薄荷具有很強的、新鮮的香氣。在傳統上是最受推崇的草藥以舒緩消化系統,它有助恢復消化系統的效率。Jean Valnet MD 博士研究了有關薄荷對肝臟和呼吸系統的支持作用。The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的 Dr. William N.Dember 研究發現,吸入薄荷精油能有效提高學生的心理精準度。Alan Hirsch MD 亦研究了薄荷的能力,在豐滿飯後服用,它能直接影響大腦的飽食中樞。這個強大的精油局部應用之前,通常先作稀釋。薄荷還可用於提高食物和水的味道。

除了精油的輔助,健腦操亦是學習前準備的不錯練習,在上學及功課前,可以先作健腦操使頭腦更清醒,學習更專注。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