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的「諧振」

疾病的病徵是一種現象窗口,其所顯示的是身心靈在更深層次出現不和諧的現象。因此,不論處理任何健康或疾病的問題時,請以人的整體為考量,尋找專業的醫護人員協助。

其實古人很久以前就知道,人類必須與大自然和諧共存。原因在於,人的身心靈其實是一連串密不可分的能量流,在諧振狀態下,會與天地萬物是一種和諧的狀態。「諧振」是指心臟規律的電波頻率,能夠主導帶動全身電波同步達到的反應。臨床科學研究已經得知腦會發出電磁場,隨著檢測方式進步,除了腦波測量、更有心臟波測量,其中更發現心臟的電磁波比腦大四千倍。「心磁場就如同火車頭一樣,可以帶領全身電波與功能,因此透過心念轉化,讓心達到諧振,全身自然會跟進,達到諧振狀態。」

能量能透過共振效應而影響場域以及周遭的物質。生物能場(Bio-energy)與人的生命有非常密切的關係!有時也被稱為生物場、生命力或”氣”,印度人稱之為”Prana”,日本人稱為”Ki”等等,要擁有及維持充滿健康的身體狀態,我們必須保持生物能在我們體內循環流動的通暢性,並讓它處於適當的"振動頻率"中。當共振頻率是和諧的時候,人的心理、性緒和身體健康是比較強壯的,因而提升人體自然抗壓力及專注力、且能降低電磁波對人體之干擾,當生物的能量消耗或受到外在干擾時,則會變得疲勞和心智、情緒不穩定,同時導致身體出現不協調現象,產生病痛及健康亮起紅燈!

人體是個生物能量場,經絡是能量運作的通道,而穴道就是能量轉換的節點。能量運作會發出電磁波,如彩虹般繽紛絢麗;健腦操的某些動作是需要聲音上的配合,這促使身體能量共振,平穩祥和以改善健康和情緒。古人認為,陰陽二氣是和諧的物化表示,這直接對人體健康有神奇的作用。精油的芬芳將效能積聚,形成一個電磁場,擦它在身上,能與人體發生諧振,從而促進人體機能的協調運轉。當精油進入人體,同時摩擦產生的電磁效應也與人體諧振,從而達到調節人體機能,促進健康的目的。

 

essential-oils-frequency-list

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或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博客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 Young Living 的精油。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選擇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Product 純屬個人健康的決定。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