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納德彗星

最近晚上的天空很熱鬧啊!

如無意外,倫納德彗星可能是近24年最可觀的彗星。

倫納德彗星早在一年前被發現它的蹤影,預計它已經從木星軌道附近運行並到達最接近地球和太陽的位置,而到 12月12 至14日是最亮時間,接近肉眼可見程度,也是今年最亮的一顆彗星。然後,在明年 1 月3日它便會逐漸遠離地球。若然有緣的話,大約8萬年後,或許有機會再看見它,可說是「來生要見的慧星」。

慧星可以算是天體對地球威脅,在地球旁邊略過,我們可緣觀賞它的美麗。若然於地球有接觸,可謂對人類不堪設想的災難。所以,科學家一直對近地球的小行星展開嚴密監測,為防止近地天體的侵襲,需要不斷監測預警。

慧星雖然並沒有磁場,不過它卻可以產生極光。

研究人員表示,彗星擁有大氣層(即彗髮)。最初,科學家以為這是太陽光子與彗星氣體相互作用引起的現象,稱為晝輝(dayglow)。不過,在深入分析後,卻發現是太陽風中的電子與彗星氣體相互作用,類似電子進入地球大氣層產生極光的方式,差別在於電子在地球大氣中主要是撞擊氮原子及氧原子,發出紅色光與綠色光,而在彗星大氣中則是撞擊水分子,發出遠紫外光。

為什麼最近幾天的文章也觸及天文星象呢?因為天象的每一個變化都與人類和運勢息息相關,所以古時有很多天象大師透過星象為人類占卜未來。我可不懂用星象來占卜未來,反而我認為除了需要留意地球上的天氣預報,我們亦需要留意地球外的星象預報來保護自己。

預測明天會下雨的話,外出時請帶備雨具。預測最近地球會受宇宙能量影響的話,需要好好照顧情緒反應,因為人類是極強的導電體,我們的思維和情緒會受到地球磁場或光波的影響。

或許星象距離我們太遠,所以人們經常忽略來自地球之外的威脅。

話題轉換一下,最近這麼多星體影響地球,有什麼精油建議呢?今日介紹 Melrose™ 複方精油。

Melrose™ 複方精油

雖然 Melrose 又名駐容精油,有效潔淨肌膚,有利皮膚的健康及外觀。不過我更喜歡它其他的貢獻!

這些複方精油有利於健康的皮膚提升在受損的組織上的再生能力,配合擴香機又能消除異味,淨化空氣。最重要是它可以讓健康皮膚減慢每日攝取的輻射,減少日常輻射的影響。

不管是那一個國家,要訂購精油及想得到用法支緩

購買產品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精油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