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ressence

Amoressence™ 複方精油很多時候都是 Young Living Beauty School 活動的亮點,既然只會在 Beauty School 活動才會出現的精油,它當然對皮膚非常好!

在 Brianté™ Lip Gloss 中,末端有一個滾動走珠香水,它便是 Amoressence™ 複方精油。

此精油有助血液流動及促進年輕的外觀,愉快和平和的香味非常適合面部或身體按摩及放鬆。這一個複方精油充滿花香,在成份中你會想像到它的花香:
Vetiver::提供一個連接地靈、平靜和穩定的精油支緩。
Idaho Blue Spruce::含有高濃度的α-蒎烯和檸檬烯有助放鬆身心。
Davana:有助舒緩受刺激的皮膚。
Jasmine:它有助軟化皮膚,並有助促進加強皮膚的彈性。
Ocotea:為皮膚提供天然的清潔和淨化性能。
Roman Chamomile:讓情緒鬆弛下來,有助舒緩身心。
Geranium:支持和賦活肌膚。
Ylang Ylang:舒緩情緒,並提供放鬆的感覺。
Vanilla:提供一個愉快輕鬆的香氣。

既然是充滿花的精油,它對平衡情緒、維持理想的荷爾蒙水平非常優秀,同時亦對皮膚非常好,所以它有妙「香」回春的作用,純對是女性的恩物!

建議用途

  • 在手腕上使用,將 Amoressence 用作天然香水。
  • 在潤膚露、洗髮水和護髮素或保濕霜中加入幾滴。
  • 使用刮痧石、玉石滾輪或指尖進行面部按摩。
  • 將 10-15 滴在噴霧瓶中與蒸餾水混合,充分搖勻,然後噴在臉上進行芳香療法保濕。
  • 擴香或吸入這種精緻的花香提升感官。

聯絡 BalanceWay 購買產品,請使用推薦人編號#1610259

如何登購買 Young Living

直接登記購買 Young Living

會員套裝介紹

想要了解更多資訊或代購查詢?
balancewayteam@gmail.com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