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Lemon

檸檬的起源是個謎,但是普遍認為其源自印度南部、緬甸北部和中國。一項針對檸檬基因來源的研究表明,檸檬是枸櫞和苦橙的雜交體。

Jade Lemon™ 精油即 Citrus limon eureka var. formosensis。它是生長在中國溫暖、濕潤的東南部氣候。與其他的檸檬相比,當其他的檸檬隨著成熟而變黃色,但 Jade Lemon 在成熟後至果實狀態,其精油仍然保持綠色。所以,當果實摘下來後,其香氣充滿濃濃的芬芳。此精油有助激勵你的意志,增加你思想的清晰度,幫助你打開情緒的心扉。在 1995 年,Mie University 研究發現柑橘的香味能引起的放鬆的情緒和調和幸福的感受。同時,它亦支持你的皮膚健康,有助皮膚的自然清潔與淨化。

此精油含有高濃度 D-limonene,它是一種天然單萜烯類化合物。其對身體的作用,可以登入這個網址觀看報告。按此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th-2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