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正能量的狀態

在1998年心理學家 Martin Seligman and Mihaly Csikszentmihalyi 曾描述積極是心理學一種 :「我們相信,積極的心理會人體機能產生正面作用,並達到一個科學的認識和有效的人體機能干預措施,以打造個人、家庭和社區的繁榮。」心理學家並一直尋求如何使正常的生活更加充實,這不是僅僅是治療精神疾病。積極心理學主要關心的是使用心理學理論的研究和干預情緒的技術,並了解積極、適應性、創造性和人類行為的情感充實的方面。

你可能曾經使用過水療護理或沐浴及身體護理的精油產品,這些都是芳香療法的用途之一,當中的是使用的精油是故事主幹的一部分。精油在藥用已經使用了幾百年,它有美容、情感和令人振奮的性能。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 一直在將這一古老的傳統引伸到現代的用家,他研製了很多治療級的精油能改善頭腦/身體健康。

治療級的精油主要是通過提取仔細水蒸氣蒸餾法,用最純淨的精油使藥性發揮並提供快速和有效的結果。使用 Young Living 治療級的精油,不論是吸、入按摩、局部應用或採取內用,你也可以享受植物的純粹本質精華改善健康。

激發積極的情緒狀態
精油能令人產生愉快,它在大腦的中心不同的邊緣系統增加你的情感及記憶。有些精油能令人振奮,使你釋放消極的想法和習慣。精油可以成為你的關鍵並更充實和平衡你的感情生活。為了幫助你重新找回平衡和喜悅,你可以用這些精油在香薰機內擴散、作一個舒緩浴、按摩、吸入、或局部應用:

Joy™
lavender
orange
Peace & Calming™
peppermint
jasmine

348-1-730x456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