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ld Your Dream™

你還記得你的夢想嗎?你還在追尋你的夢想嗎?

有些人會記得自己的夢想並一直堅持追尋著;有些人仍然記得夢想,可是因為環境的因素而放棄了追尋;更有一些人因為放棄的時間久了而遺忘了夢想。你是那一位呢?

Young Living 在 2014 因為 20 週年的紀念推出了一個紀念版精油,名為 Build Your Dream™,藉此精油鼓勵大家追尋夢想。追尋夢想,永不嫌晚!

- 早上使用能加強直覺性和積極性
- 建立追求夢想的清晰度及信心
- 睡覺前塗抹在脖子或手腕,重新專注訂下的目標,漫它來減輕精神疲勞和思路斷線的感受,以幫助支持鬆弛,以及創造和平的氛圍。

成份:Lavender,Sacred Frankincense,Melissa,Blue Cypress,Hong Kuai,Idaho Blue Spruce,Ylang Ylang,Dream Catcher™ (Sandalwood,Black Pepper,Anise,Tangerine,Bergamot,Blue Tansy,Ylang Ylang,Juniper),Believe (Idaho Blue SpruceIdaho Balsam Fir,Frankincense,Coriander,Bergamot,Ylang Ylang,Geranium),Blue Lotus。

如何訂購 Young Living 產品
請在 Enroller 使用 編號#1610259
查詢電郵 : balancewayteam@gmail.com

Build-Your-Dream-box-set1

圖片來自互聯網資料

以上僅供參考並只適用學術研究。我想澄清一點,我不是醫生,我不是試圖告訴你停止服用任何藥物。這個網站是一個專門幫助別人了解身體平衡及 Young Living 產品的網頁 (All Education purpose only)。如有任何健康的查詢,請聯絡你的家庭醫生。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初用精油者務必稀釋使用。我們不會就任何陳述、使用或誤用承擔任何責任。

Leave a comment

Please Login to Comment.

error: Please stop copy !!